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情趣芳香精油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那天我下了班,看她有一個包裹,就順手幫她拿上樓, 想說等她

情趣潤滑液可以吃嗎回來後再告訴她。

她回來後,我問她那是什麼,她愣了一下,然後突然很~賊的看

著我。「嘿嘿!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

哦!」波多野結衣自慰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,我就很淡熟女二穴

定地說:「跳蛋嗎?還是按摩棒...難道是........!?本小姐可是什麼

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!嚇不了我的!」

她說:「是(日本MODE*yo-yo rotor(--------)G-------- 可愛造型G點跳蛋(粉+黑)),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

(日本MODE*yo-yo rotor(--------)G-------- 可愛造型G點跳蛋(粉+黑)) 哦!」

說著,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。

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,那神奇的質感,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

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,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,本想

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,

口交自慰器沒想到被我發現了,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。

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,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........

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,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,這是在哪

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!!!!

後來他說:知道厲害了吧~~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

買的,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,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

們隱密包裝好,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.....!!

聽完後覺得天ㄚ~~~~這也太棒了吧!!!!!!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日本MODE*yo-yo rotor(--------)G-------- 可無線遙控跳蛋>airjet電動吮吸杯ptt愛造型G點跳蛋(粉+黑)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台南白河積水未退 轎車慘變潛水艇

:

長照財源缺百億 學者:應採保險制

: 【台灣醒報記者譚有勝台北報導】長照財源缺口近百億,未來長照計劃恐難以推行!國政會29日引述財政部的資料指出,長照2大財源原預估要在一年達到300億元稅收,但稅收實施半年後,卻比預期少90億。對此,聶建中教授受訪時表示,長照財源必須多管齊下,例如引入保險制才能長遠發展。朱雲鵬召集人受訪時也說,稅收制容易受景氣影響,政府應參考健保模式,實施保費費率才能挹注更多長照財源。

國政會29日引述財政部的資料指出,去年長照財源的遺贈稅及菸稅,僅57.6億多元,比原本預估的148億元少了90億元,未來恐怕將對長照的計劃造成重大衝擊。據悉,遺產與贈與稅去年5月12日正式上路,稅率由10%調增至20%,以作為挹注長照財源。自6月12日期,每包菸品也調漲20元,以增加長照基金。

遺贈稅及菸酒稅修法後,財政部原預估,每年分別可新增63億元及233億元的稅收,預計在半年可達31.5億元的遺贈稅及116.5億元的菸酒稅收,但實施半年以後,遺贈稅只增加了2.07億元,比預期的少29.4億元;菸酒稅則只增加55.6億元,比預期的少60.9億元,合計少了90億元。若以此推估,實施一年以後,作為2項稅收的長照財源財源恐短缺180億元。

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批評,過去馬政府時期的長照是透過保險制以確保長照財源,但民進黨上台以後卻改為稅收制,一年預估220億元稅收遠遠無法支撐長照長遠發展。他進一步說,衛福部預計有80萬人需要長照,費用高達1200億元,但若預計只能收到220億元,政府該如何推行長照計劃?

淡江大學財金系教授聶建中受訪時表示,長照未來一定會挹注更多的資金,但是稅收制的資金來源有限,且現在只有80多億的長照基金,未來恐難以發展長照。他指出,若要長期發展長照計劃,必須要有更完善的財源規劃,例如增列保險制,讓高齡人士能夠做好財政規劃,並以保險作為其未來長照的保障才是妥當的作法。

國政基金會召集人朱雲鵬受訪時也指出,保險制有基本保險費保障,財源較為穩定;而稅收制則容易受到經濟景氣影響。他建議,政府應參考健保模式,實施保費費率,由僱主、民眾、政府共同負擔,以作為挹注長照穩定的財源,才能落實長照未來的發展。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佐佐木麻緒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agdvynn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